喵喵第50天100/01/04 芽芽一直都非常專注在貓籠裡的喵喵..至今我仍無法了解芽芽對喵喵是什麼樣的農地貸款心情??至今芽芽和喵喵一接觸還是會打架  但屬於溫和性 不至於會傷害到對方..為了安全起見..酒店打工我做了時間上的區隔  白天是芽芽時間  所以喵喵要待在籠子裡.喵喵這時在鐵籠的第四層結婚正在享受難得的陽光.. 牠超愛喵喵叫也愛撒嬌..每次一喵..我就去抱牠摸牠哄牠之後..再將牠放回籠澎湖民宿子裡 牠都會跑去吃飼料喝水 很像小嬰兒非常需要溫暖.到了晚上 換芽芽被隔離 喵喵一到晚上就借貸精力旺盛 好奇心極重  愛爬高爬上..有時我在沙發上莫名發現許久不見的髮夾 還有地上突然ARMANI出現曾遺失掉的記憶卡以及原子筆我知道那是喵喵叼出來的 通常玩累了 就會愛窩進我蓋在腿上房屋買賣棉被裡取暖.不然就在捲曲在棉被上.. 別以為牠很乖 人小心卻很大 晚上我有幾次沒將芽芽隔離 牠有巢氏房屋就會主動跑去找芽芽打架 抓芽芽甚至咬芽芽芽芽也不甘示弱 用鼻頭撞牠  用前肢壓住牠 立刻好房網..我馬上隔離牠們倆..我覺得芽芽和喵喵應該是彼此互相宣示地盤  所以..只好讓牠們倆習慣這當鋪種模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