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會淡化嗎?怎麼才幾天的時間,我手指上那半截手套留下的痕跡淡化了,腳掌上的涼G2000鞋痕跡也是。十二天的單車環島,留下的東西很多,有渾身的痠痛,有征服的快感,也有辦公室出租手背與腳掌上曬黑(如圖~環島最後一天自拍~指甲真長~真恐怖!)的痕跡,當然這都是濃烈帛琉到足以回味一生的記憶,是美好的印記。半各月過去了,生活裡填滿功課.作業與計畫工信用貸款作...,環島的興奮感與滿足感逐漸遠離,直到昨天猛然看到它們的淡化,老實說,還真禮服有些捨不得......我的記憶向來都不牢靠,時間與空間的轉移動輒牽引我的思緒,朋友們帛琉很困擾,我更是。久未聯絡的朋友想起了我,大家喝了茶,吃了喜宴,說說笑笑之間,感西裝外套覺每個人在社會的洗鍊下變了,但原始個性,心底的那份純真~依舊......記憶會淡化嗎?關鍵字排名我想某一程度會的。淡化中的記憶能夠延續嗎?我想,也會的,像是酒,愈沉愈香~~~註: 農地貸款強化記憶還有一招,自行車會已經發證(環島證書)下來了,不信進去【End】我好像不只室內設計一次?! 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