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星座挨罵時的心態●眼見主管都已經火冒三丈了,永遠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他,卻能完全忽視主管的怒氣。往往可以聽到他還能問你一句...『喔,原來是這樣子,我還以為是……』,然後笑呵呵的面對你。見他毫不在意的表情,真想搥扁他,但是他一付傻笑的模樣,卻會使你哭笑不得。 【金牛座(TAURUS)04/20-05/20】 ●固執而倔強seo的金牛座,是個難以溝通的下屬,即使正確答案已告訴他千萬遍,他可能還會說『喔…我知道呀,可是為什麼不能也這樣做呢?…』依然固持自己的想法。面對怒氣衝天的主管,他會很有耐心的聽完主管的臭罵,但事後卻又無法理解主管想表達的意思,彷彿對牛彈琴一般。 【雙子座(GEMINI)05/21-06/21】 ●辯才無礙的雙子座,恐怕是主關鍵字廣告管眼中的一根刺,永遠有說不完的理由。對主管的怒罵,他是完全不放在眼裡;你越是對他大聲,他越是對你大吼。對他來說,『失去工作事小,這次罵輸你才是丟了面子』。 【巨蟹座(CANCER)06/22-07/22】 ●生性羞怯的巨蟹座,在知道自己犯錯時,心裡早就忐忑不安;走進主管辦公室,還來不及等主管開口教訓,就已淚眼橫流,早打關鍵字行銷算哭到你罵完為止。一面聽你訓話,一面忙著說對不起,頻頻點頭道歉的可憐樣,讓主管實在狠不下心罵下去。 【獅子座(LEO)07/23-08/22】 ●面子至上的獅子座,由於樣樣都愛出鋒頭,樣樣都想能第一的心態,在眾人面前的表現是很重要的,只要你不是在眾人面前數落他,他都還能接受你的嚴厲指責;但是可別以為他能接受你對他私網路行銷下指責,就認為他會改過哦。出了主管辦公室,他便會對同事洋洋灑灑的說,『你們看,沒什麼嘛!』  【處女座(VIRGO)08/23-09/22】 ●一絲不茍的處女座,最難以接受別人對他的批評。『自認我已經是做到最好的了,怎還會出錯呢?一定是你看錯了,你一定要再重新看過一遍』。永遠無法接受發生錯誤的事實。可能主管一邊罵,他關鍵字排名卻一遍在旁翻找證據來證實自己的正確。萬一真是自己犯錯,他可能會抱著頭猛搖,怎麼會?怎麼會? 【天秤座(LIBRA)09/23-10/22】 ●一向溫和沉著的天秤座,面對主管的怒氣,他會沉著應對,盡量保有他一貫的紳士風度。『沒關係,現在先讓你罵個夠,等會如果讓我找出我沒錯的證據,我一定要讓你向我道歉』。 【天蠍座(酒店經紀SCORPIO)10/23-11/21】 ●防衛心極強的天蠍座,會冷眼的面對主管的嚴厲責備;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他的背後老早就藏好一根要命的毒刺。『好,你竟敢這般的羞辱我,別讓我找到你的把柄,否則我會讓你死得很難看。嘿嘿……』 【射手座(SAGITTARIUS)11/22-12/21】 ●愛好自由的射手座,也是一個不能屈服於強權之下的自由鬥士,除酒店工作非你能說出一個讓我臣服的好理由,否則我是不會容許你對我做言語攻擊的。『別對我怒眼相向,大不了,老子不幹了,可以吧!』  【魔羯座(CAPRICORN)12/22-01/19】 ●穩健踏實的摩羯座,對於主管的苛責總會牢記在心,內省是他們的優點;『是我錯了,我一定會改過的,下次絕對不會再犯了』,這是他們常有的反應,不過也常因酒店打工為這樣的個性而導致消極的思考。多給他們一點鼓勵會比苛責來得好。 【水瓶座(AQUARIUS)01/20-02/19】 ●聰敏的水瓶座,是個自視很高的傢伙,『拜託,這些我早就懂了,還需要你來教嗎?我只不過是當時粗心了,否則怎會讓你有機會教訓我,好了好了,別在唸了行不行呀?』不過這都是他們憋在心裡的話。基本上,水瓶座還是挺耐酒店兼職得住被人唸的。 【雙魚座(PISCES)02/19-03/20】 ●愛作夢的雙魚座,連站在怒目火眼的主管面前都能作夢,『唉!如果我當時小心一點就好了,現在被唸好衰喔,唉,要罵到什麼時後呢?唉,好煩喔,唉......』

di13di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平面上升 本世紀末前恐達1.9公尺中央社2009/12/08 07:49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7日專電)正當各國代表在哥本哈根共商抗暖化對策之際宜蘭民宿,一份最新發表的研究指出,暖化造成海平面上升的速度超過預期,本世紀結束前恐達1.9公尺,將對沿海地區和島國造成毀滅性災難。在氣候商務中心暖化研究執牛耳的德國「波茨坦氣候影響研究中心」(Potsdam Institute for Climate ImpactResearch)學者拉姆斯多夫(Stefan Rahmstorf租房子),測量過去130年海平面和溫度的關係發現,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遷問題小組(IPCC)2007年的報告沒有考慮到格陵蘭和南極冰層的融化,海看房子平面上升的幅度,事實上是聯合國報告的3倍。根據拉姆斯多夫與芬蘭「赫爾辛基科技大學」(Helsink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學者韋梅房地產爾(Martin Vermeer),在最新一期美國「國家科學研究院學報」(PNAS)發表的論文指出,自1990年來,海平面每年以3.4毫米的幅度上升,房屋買賣比20世紀平均上升速度快一倍,到了21世紀末,海平面將比現在高34公分。然而,暖化會加速海平面上升的速度,拉姆斯多夫指出,如果世紀末買屋前氣溫只增加攝氏兩度,海平面上升的幅度很可能也會超過1公尺;如果氣溫增加4度,上升幅度將達1.4公尺。加計其他因素後,他和韋梅爾在新成屋研究中預測,本世紀結束前,海平面上升的幅度將介於0.75與1.9公尺之間。拉姆斯多夫強調,及早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可有效阻止海平面的上濾心升,各國減排的動作可能得加大,才能將上升幅度控制在1公尺以內。981207 引用:商務中心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8/5/1wgwv.html

di13di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淡水小鎮淡水,是個非常相當有古意的地永慶房屋方。一棟棟建築物,古舊的磚瓦,讓人知住商房屋道...時間的流逝,在這個小鎮裡,都一太平洋房屋點一滴的被記錄著。風和日麗的秋天,曬東森房屋著不會熱的太陽,吹著不會冷的風,還有21世紀房屋仲介幾個逗趣的同伴同遊;我們,也在淡水小有巢氏房屋鎮上...留下了我們的足跡。一個,難得好房網的休假日 !!! 當然,開機的 PHS 依然彼租屋起彼落的震響...醫院裡的事情,依然是租屋網不會間斷。還是我聰明 ~ 關機 !!! 591Off 去囉

di13di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